花ちゃんです

就爱乱写/突发奇想

【晴与我】惩罚、奖励

11:23p.m

住宅内


也不知道今天是第几天待在家中了,只觉得有些烦闷无趣,越是到了晚上就越是不知道心里怎么的。


春天也来了,空气间的湿气有些重,就算打开了抽湿气机,也有一些烦人的小虫子痴痴地扑过来,让本就不舒爽的心情更加繁乱了。


晴人:『怎么了,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,差不多该起来洗澡了。』

我:『嗯……』


晴人见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反应,索性坐到了一旁仔仔细细地看着,也不说话了。


外面的蛙声、雨声、树叶声朦朦胧胧的在屋子里游荡,我微微的扭头看向了晴人,对视了一下。


我:『不知道该做什么了……又想找点事干,又想偷懒什么都不干……』

晴人:『所以就这样一动不动了?这样可不太好哦。』

我:『我动了,就像这样。』


于是身子一斜往后一倒,正好头睡在了晴人的大腿上,脸朝上看着他。


灯光有些晃眼,让人眼睛不自觉地眯了一下,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表情,紧接着眼前的光线暗了些,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放在了额头上。


晴人:『是不舒服吗?』

我:『有一点点。』

晴人:『嗯……稍微的泡个澡可能会好些,需要多放点热水吗?』


只是稍微的点了点头,随后侧过身来将两只手臂缓缓地环住了晴人的腰,想着稍微的撒个娇。


晴人:『撒娇?』


忽然听到了晴人笑了一下,这让我有些茫然。


我  :『怎…怎么了,在笑什么?』

晴人:『真可爱,这样子。』

我  :『真是的,晴人又取笑我。』


于是有些负气松开了手臂,坐了起来,理了理因为躺下来弄乱的头发,晴人没有说什么,只是在一旁安安静静地坐着,但是有些太安静了反而不太习惯,于是偏了偏头看了他一眼。


晴人慢慢的靠近,然后伸出一只手臂撑在了沙发的椅背上,整个人都在晴人的臂弯之中,虽然用手抵住了晴人的胸口,但是抵挡不住气温的升高。


我  :『干……干嘛做这么奇怪的慢动作。』

晴人:『想好好看看你,毕竟这样的机会并不多……』


晴人的脸越贴越近,他有意无意的用鼻尖轻碰着我的鼻尖,眼前的光线似乎变得有些暧昧,。


晴人:『平时这样看你,你总是躲来躲去的,现在就当是我对你的惩罚。』


——啾。


晴人:『也是你给我的奖励。』

我  :『?!』


忽然在沙发上被啄了一下嘴巴的人,脑子飞速运转,脸上的火红直接烧到了耳根,明明也没有什么可害羞的,但就是不争气的按住嘴低下了头,结果额头直接送上了对方的唇上。


我  :『你你你你……我我我我……』

晴人:『不可以吗?』


脑子瞬间空白,什么都想不到了,连自己的手和脚该放在哪里都不知道了。


晴人:『哈哈,果然很可爱,开玩笑的哦。』

我  :『晴人!!』

晴人:『抱歉抱歉,忍不住就想逗弄一下了。』


晴人理了理我的头发,然后将那两条不知所措的手臂搭在了自己的肩上后,拦腰抱起了我,忽然的失重让我反射性地搂紧了晴人,接着放松地将头靠在了晴人的肩上,让他抱着自己移动。


晴人:『心情好些了吗。』

我  :『好多了。』

晴人:『那,小脏猫该去洗澡了哦。』

我  :『晴人才是小脏猫!』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考虑要不要试着写车车

你们想看我开婴儿车吗

危险发言

【ps:这篇没有,失眠那一篇有】

评论(15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