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ちゃんです

就爱乱写/突发奇想

【under*sweet】石头

F:(推门进入了sans家)『sans你的宠物石头还好吗?』

S:(倚靠在沙发上)『噢,孩子,小石头它还不错,今天我也撒了些糖粉给它。』

F:『太棒了,那它一定会‘甜到心坎里’去的!』

F:(翻找背包)『sans我记得我带了一颗肉桂味奶油糖,你要尝尝看吗?』

S:『听起来不错,但是我懒得动手去拿糖果了。』

F:『没问题,我可以喂给你!啊…』

S:『啊…』(一口吃下)

(时间就像静止了一样,双方沉默良久)

F:『sans你还好吗?』

S:『还不错,像石头一样。』

F:『什么?』

S:『‘甜到心坎里’去了。』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