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ちゃんです

就爱乱写/突发奇想

【under*sweet】回家

Asriel * Chara

*Chara和Asriel站在地下的入口处*

Chara:『你知道吗?我家乡有一片金色花海,Asriel你如果见到一定会喜欢的。』

Asriel:『听起来很棒!可惜我从来没见过,你可以给我描述一下吗?』

Chara:『唔,大概像这样。』

*Chara找来了一根树枝,在地上画了两笔,然而Asriel完全没看明白*

Asriel:『可以再详细些吗?我好像想象不到。』

*Chara眨了眨眼睛,用树枝戳了戳光秃秃的地,指了下自己那件绿黄相间的衣服*

Chara:『它的颜色有点像这样的,总之就是如此吧。』

Asriel:『可是……』

Chara:『嘿,Asriel,我想回去了。』

Asriel:『回…回去?』

*Asriel有些不知所措,微笑有些僵硬*

Asriel:『是想回有金色花海的那里吗?』

*Asriel越说越小声,眼神飘来飘去的*

Chara:『嘿!Asriel,看着我!』

*Chara丢掉了手中的树枝,用双手让Asriel强行直面自己*

Chara:『你这个大笨蛋给我听好了,我要回去,我要回家!回那个冰箱里为我放有巧克力的的地方,听清楚了吗!』

*Asriel似乎松了口气,牵起了Chara的手*

Asriel:『那我们 一起回家。』

评论

热度(6)